alex19860930

扫文推文第二九零弹——《孤鸟不鸣》 by 真世纯良

这个画风我特别喜欢啊!!!!雷总和安哥都特别好看啊!!!老师努力做自己就好的!!!

那些年,我们错过的喻黄文:

本周的推文来啦,非常难得的ABO双A文哦!


因为近期加班阅读时间很少,所以只能尽量给大家推荐一下篇幅不长的文,也欢迎大家私信投稿你们喜欢的文哦!你们的鼓励是每个作者更新的动力!


 


文名:孤鸟不鸣


作者:真世纯良


类型:ABO(双A)


进度:长篇连载


备注:反乌托邦、越狱梗


推荐理由:


首先要说,非常好看!然后要说,作者快写!


这是一个生育至上原则,A和A谈恋爱要被拘留学习的ABO世界,故事一开篇,地区巡警Alpha黄少天在救一个试图跟智能清洁机器人抢氢气球的Beta小女孩的时候破坏了公共系统,被控损坏公物,威胁社会治安,行为带有暴力与反动倾向,破坏系统更是上升到政治层面的审查,最终他被确认为犯罪者,丢进了红狐狸跨区监狱,在这里,他与因为和他谈恋爱被拘留学习后来也说不清楚怎么回事,反正就是没放出来的喻文州重逢了……


故事才刚刚展开,但是已经可以看出作者的厉害,文字清爽,节奏很快,在情节的安排上非常紧凑,以少天入狱开头,一下就抓住了眼球,然后一环扣一环的引出新的人物,又在新人物出场的同时不动声色的展开新的故事,留下诸多悬念,恨不得能一口气读到底!


作者笔下的天天又强大又直率,喜欢就一点儿不忸怩,追着文州一路追进监狱,文州则是有点儿蔫坏的腹黑,非常期待他们后续的互动了。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,作者快更作者快更作者快更~


原文摘录:



黄少天有点生气,也有点委屈,他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感情归结为腺体与信息素受到干扰的副作用,觉得实际上自己应该挺豁达的,但身体却也没拒绝。


喻文州刚进监狱的时候还给他写过信,用的是最简陋的白纸,里边还带着粗糙的草杆子,他一面对这种古老的传话方式嗤之以鼻,一面把信一封一封给放在他们俩共用的抽屉里。


他在生活上是个挺随意的人,那点细心的劲都给了喻文州。


同居以后,他就觉得喻文州蔫坏蔫坏的,自古套路得人心,这话说得不假。比如他们俩第一次上床,喻文州说得好好的,就一点点疼,毕竟两个都是Alpha嘛,但忍一忍就完事了,谈情说爱总要跨过这个坎的。


等到他们俩裤子都脱了,赤条条地抱在一起,黄少天才发觉根本就不是这回事。


来自生理上的抗拒远不是“忍一忍”就行的,他要不是有多年锻炼出来的自控力,别管心里怎么想着让他进来,腿上估计早就把人给踢下床去了。


那种不愉快感觉持续了许多次,连喻文州的技巧都给磨得娴熟的不像话,他才终于体会到交合的愉悦。



链接:


【全职/喻黄】孤鸟不鸣 01(ABO双A)


【全职/喻黄】孤鸟不鸣 02(ABO双A)


【全职/喻黄】孤鸟不鸣 03(ABO双A)


【全职/喻黄】孤鸟不鸣 04(ABO双A)


【全职/喻黄】孤鸟不鸣 05(ABO双A)

评论

热度(157)